我感觉我要把 BlogsClub薅秃了……

我感觉我要把 BlogsClub薅秃了……

这是一篇短文。

我在今年2月份加入了 BlogsClub的大家庭。

我运气也非常好,我提交我的年度报告获得了将近 0.7 积分。

往后签到没得多少,入了两次时光精选,得了 0.4 积分。

我在兑换商城一共换了三件商品:

  1. 5 月 1 日,博客俱乐部二周年纪念日,我抢到了一个钥匙扣+一个纪念币。(我是20:00:04抢的,这都没抢上前五)

  2. 5 月 16 日,偶尔翻 BlogClub 的 QQ 群,正值白熊发布这个通知,我就去花了1积分抢了鼠标垫。

// 本来以为是1张鼠标垫,结果到货发现4张,太豪气了……

  1. 5 月 19 日,为了抢这个0.01积分的鼠标垫,我特意刷题刷到11点多,等着抢鼠标垫。

我周六去取快递,我说这鼠标垫咋这么沉,然后,回家拆快递,一看4张鼠标垫。

今天上午, 5 月 20 日的鼠标垫到了,三个鼠标垫(两大一小),简直鼠标垫泛滥了。

鼠标垫

现在手上六张大垫,1张小的,我留了4张大的,1张小的,挑了两个送给我朋友了。

可惜了,我朋友不写博客,要不绝对让他们入坑 BlogsClub。

嗯,最后非常感谢 BlogsClub 吧,也预祝 BlogsClub 越来越好,再创辉煌